我相信每個人都討厭別人欺騙自己
更何況是一項買賣交易呢!?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購買過所謂的“平行輸入”的商品
他不是絕對的都是假的、不好的商品
但是購買過幾次平行輸入的商品
讓我也是對這樣的字眼產生的巨大的不信任感   (┬_┬)泣!
某次飛兒購買了一個T牌銀飾,他是所謂的平行輸入
價格大約是1000出頭的水泡T扣項鍊,真品他是理所當然的肯定要上萬元
我也心知肚明它是假貨,在購買前我問了賣家很多次它是否是925純銀
賣家一直強調  是! 飛兒本身對金屬有很嚴重的過敏症
所以我並不在意它是假的,但我卻很在意對方跟我說他是純銀
因為我相信了賣家的話,我購買了這項商品
但是我拿到商品後的1個小時後,我的脖子很明白的反應了,它絕對不是純銀
我覺得如果賣家誠實的告知我,或許我會有下次購物的機會
但是他的保證卻讓我對他非常的失望!

曾經有位網友詢問我一件外套的扣子材質
我為了給他最正確的答案,我用了不少東西去敲擊那顆扣子
我發現他並不是像外觀上,看起來像是金屬,而是所謂的壓克力或是塑膠類的扣子
因此我選擇誠實的告知買家!!
也因為我誠實的回覆,我並沒有完成這筆交易
買家並沒有購買我的商品
為此我曾經感到沮喪,因為我的評價並不是很高
開設往拍賣場,想圓自己的夢,當然一定希望成交
但是我並不後悔我的誠實!因為我至少沒有欺騙別人
他的心中也不會對我出現像是我的那條平行輸入項鍊的壞印象!!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我的想法很奇怪吧!?
但是這正是陽光美人想給所有朋友、所有顧客的誠信
也是陽光美人的品牌核心( ̄︶ ̄)↗
希望大家有空還是要來幫忙打氣跟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