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兒一直都不明白為什麼有些知名的網路賣家
衣服可以賣到那麼低價呢!?
於是我們決定嘗試去找看看大陸的網站商品
首先!大家知道最近的人民幣有多誇張嗎? 4.9台幣兌1元人民幣  跌(┬_┬)↘
基本上已經讓大家覺得一點都不便宜了吧?
然後是商品!!
這一次的經驗就跟我網拍買失敗的衣服結果是差不多的
不是顏色不對、布料不好就是版型根本不一樣
最過分的是,還有幾件是沒有內襯!
大家看過冬天大衣沒有內襯的嗎~"~
而且明明訂的是21件他只來貨18件
喔買嘎!!這批貨經過了3個人的鑑定後
2天之內再一次飛進了我家樓下的衣物回收箱@@"
有蠻多朋友來虧我,說我很浪費
但是飛兒真的不願意賣大家這種沒良心的商品
虧是虧了好幾千元,但是我覺得誠信比什麼都重要
所以還是希望大家一起來給我加油打氣嘍   ( ̄︶ ̄)↗
我們會繼續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