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心、毅力、勇氣→這是一段證嚴法師的靜思語
我的網拍之路,讓我很深的體會到這三件事
這其實也是成功者的思維
我想起新的設計師她說她真羨慕我正在做一件她不敢做的事
創業之路是艱辛的
許許多多的成功者,有著自己獨一無二的思維
但他們都有一個共通點,那就是源源不絕的勇氣
在他們尚未達到目標以前
他們從來不曾因為挫折、失敗、或因別人的嘲笑而退縮
沒有一個成功者是一開始就一路平順的成就自己的理想
換作是我自己本身,也是一樣的
我覺得人生真的不難
試著想想你現在想要什麼?
然後,快點行動吧!!
因為不管是哪一件事,站在原地想,永遠都是原地踏步
“勇氣”是成就一件事的首要條件
這是我的網拍之路、我的學習之路、我的勇氣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