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飛飛老師要來教大家由我家艾倫太后指導的簡單卻又絕對有效果的保養推薦!純屬親身體驗,不是要賣東西^^


首先很可惜的飛飛沒有1個月前的爛皮膚照片可以讓大家比對,小飛其實已經28歲嘍(再過幾天啦><現在還算27歲)不過我長痘痘的期間絕對超乎大家的像像力,應該從14歲開始吧,我的臉叫做乎好乎壞!不過有一件事一直都沒變就是出油,油油油~~~我的皮膚油到我懷疑我體內男性賀爾蒙絕對是過高的><”
也就是所謂的內分泌失調!別懷疑我不是沒看過醫生,可是皮膚還是很糟糕!差不多在2.3年前,我使用到一套很有用的抗痘商品,它是如新的一套抗痘精華,那時候也到如新的會館去檢測過皮膚,哇賽!以皮膚含菌數必須要100分內,我的分數是400多分@@表示我的含菌量不是高而已,是高到嚇死人><”


但是那時候使用了如新產品,好的蠻快的,不過我其實很攋也有點嫌他整套5.6千有點小小貴,之後我就放棄了,想當然的我的臉@@又回到了爛透了的時光
今年的過年前,我家的艾倫太后因為一點事故,回家住了幾天,那幾天她看到我的臉,簡直快要瘋了,因為除了痘痘還有過敏,整個發紅,於是乎她叫我使用她的Dr. Wu玻尿酸保溼精華,我用了幾天後,馬上殺去康小美買了一組Dr. Wu玻尿酸保溼精華回家,不過因為有點貴,我買了另一家霓淨思的玻尿酸化妝水,最後是Dr. Wu的海洋膠原保溼乳!


使用的順序是這樣的:
1. 請購買一個小小的噴槍,在洗完臉的時候請用噴的來擦化妝水,絕對不是用拍的,請浪費一點噴到臉是濕透的
2. 在臉還很濕的時候立刻上玻尿酸保溼精華液,等待她吸收
3. 擦上保溼的乳液
基本上整個保養就算完成了


要注意的事,當你發現你的步驟2開始有點吸收的不是很快的時候,就表示你角質太厚了唷,請使用去角質商品後再使用飛飛的正確保養3步驟。
另外每週還是建議大家使用一些面膜來保養自己的皮膚
如果您很皮膚很油,推薦大家使用的貝佳斯的火山熔岩泥來吸油,真的不蓋的,超好用的,只可惜@@當我使用了正確保養後,連貝佳斯都吸不到油了><”


如果您是跟我一樣有一些痘疤跟小細紋,那麼飛飛的推薦是Liz City 極緻潤繹 面膜,貼膚性超好的,而且感覺飽水度瞬間提高!我非常不建議大家使用10幾20塊的面膜,因為我@@還有好多,都不想用了呢!因為那些面膜是根本沒效果的,最多只有保溼的功能,如果需要保溼,大家只需要正確3步驟保養就可以了!


飛飛在正確3步驟保養一個月後,不只出油降低到幾乎不補妝(以前我只要畫完妝1小時後妝就花了,因為馬上就被臉的油給弄花了!)我最近連痘痘都幾乎不長了!飛飛強烈建議大家不要使用抑制出油的商品,因為那都不是根本的解決出油的方式,那只會讓皮膚更加惡化,加強保溼,你的皮膚就會出現自我保護力,油水自己就會平衡了!不過如果大家覺得出油真的很煩,飛飛自己本身還使用了ZA的清爽吸油蜜粉,你可以靠外物來吸油,但千萬不要抑制它!
飛飛的正確保溼保養3步驟,真是我的皮膚救星呀!因為我連黑眼圈跟眼睛乾紋都好了說,哈哈哈~~~~
Dr. Wu玻尿酸系列都有點貴啦@@大家可以用霓淨思,還可以網拍找會比較便宜唷^^


補充:很多人都會用所謂的3M痘痘隱形貼,這邊要跟大家說,真的不用買那種東西,這個東西只要使用一般的人工皮革就可以了,一方面可以自行剪裁大小,一方面它便宜很多

至於去疤痕,很多年以前我曾經在美容雜誌看到大S推薦的古老阿嬤的保養品“脫麗露”這是也艾倫太后唯一推薦給我的去疤聖品,重點是它超級便宜,大家可以自己去網拍找找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