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兒創立Sunny Beauty 網拍女裝 的初衷---
因為我自己、姐姐們、朋友們…買了太多次~照片美但實際商品不怎樣的女裝
有興趣的朋友看這裡~http://www.sunnybeauty.tw/conditions.php?osCsid=mdpdi4t5rlqnn52494bpdf1oe5

在做網拍生意的這段時間裡面
飛兒結識了不少跟我有一樣心情的顧客
這表示網拍服飾照片和實際商品落差的問題
慢慢的浮上了檯面~水水們本來就不該忍受這樣的事情

  1185388494.jpg 1185388506.jpg

關於商品實體與真品的落差
除了廠商用Copy版的大陸山寨品出貨
還有另一狀況,請聽我道來~~
網路生意,因為靠著"照片"作為挑選商品的依拈
大賣家致力於花錢將照片請「一線」模特兒拍攝
加上場地、取景、氛圍、飾品的美化、Art修片、頁面排版…等
將衣服襯托的比好還要更好
為的就是讓我們有"好正"、"好美"、"非買不可"的欲望
飛兒曾看上一件其它賣家的衣服,非常想要!!
該賣場的貨源聽說是和我同一家(上游廠商說的)
於是,我猜想我可以在某廠商家批到那件衣服
果不其然,讓我看到了實品、摸到了質感
飛兒慶幸自己沒下手,因為如果真得買到了,一定會失望!
這就叫做…照片是美好的,實體是有差的;幻想是美麗的,現實是殘酷的!!
水水們會感到失望、感到有落差
是來自於對著"照片"幻想期待值過高呀!

有沒有實品比照片正的狀況呢?!
有呀!!!
很多人、廠商,都覺得飛兒家的照片拍得不夠好
我常心平氣和的告訴他們:真實呈現就好,不要給網友過度的期待
哈~當然省經費也是一大因素啦! ^^;
誠實的檢討,有一些商品我們的確是拍得不夠好
有些是配合拍攝的廠商沒有處理好
有一些商品拍攝的不夠好,則是因為版型不適合模特兒
像這件--
 N2155-1.jpg
http://www.sunnybeauty.tw/product_info.php?cPath=14&products_id=142

這件皮外套,版型適合稍有肉或骨架較大的水水
我們的模特兒小柔和飛兒二姐一樣~太瘦了! 撐不起來!
飛兒自己(厚片人)非常喜愛這件(有買),這個冬天穿了好多次了~
原因是:穿上去,立即顯瘦呀!~讚讚讚!!!
每穿一次,就被人讚一次這件好顯瘦!
飛兒在實體銷售的很好,網站上卻一反常態~~
一般市價780,飛兒實體賣680,網站上賣得更便宜,竟然一件也沒賣出去
推測原因就在於…攝影廠商搭配的不好,模特兒太瘦不適合!
最近天冷,飛兒常穿這件皮外套
飛二姐每次下班回家就說…妳乾脆自己穿這件拍一下照,補強一下照片看起來太弱的問題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有時候,衣服是沒問題的,只不過衣服是會挑人的
水水有沒有曾經在實體買到的衣服
回家一穿發現不是很適合自己
送給別人穿,卻發現別人穿比自己穿更適合呢?
這一點,實體、網路都一樣
…哇嗚,買衣服的"眉角"還真多呀~^^;
最好是像飛兒一樣有幾個姐妹,衣服可以互相"禮尚往來"交換交換~

好哩,飛兒要去將新的商品打包、送拍
希望早些有新商品可以介紹給大家
喜歡這篇文的,按下"推",飛兒感激在心頭哦~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