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星期六,我得到了第一個負評!
這件事對飛兒我來說,震撼非常大
有多大呢?--它讓飛兒今天思緒亂糟糟
無論做什麼開心的事,都無法真的開心!

我也當過買家,我也買到過”瞎貨”
我明白買到不良商品消費者心中的感受
當我變成賣家的時候
我不願意把不好的商品出個我的客人
這個初衷始終沒變
然而,對於商品的好壞,每個人的認知都有差別
每個人心中都有屬於它的一把尺
這點我心裡非常明白!
以致於,每次出貨,我都擔心客人會不會對這樣的商品不滿意?
今天被客訴的這項商品
是飛二姐很喜歡的一件商品,一穿就想買的一件~
沒想到,竟然也被客訴!
(就是它~)
S2203-5.jpg 

飛兒本著天地良心,對買家戰戰競競…
常看很多大賣家最被詬病的~
就是商品讓客人等太久
於是,飛兒也怕客人等太久,不停的催促上游早些把貨送到
廠商都說…我降緊張搞得他們也很緊張~^^;

“顧客的抱怨是天使的聲音”
飛兒會記取教訓,盡力改進 Orz
前些日子,訂單突然的湧進
飛兒忙中也寄錯了幾件商品、或是忘了放贈品
許多網友,都給飛兒包涵,也很客氣,沒有給我負評
我想,飛兒我是幸運的,真得真得~非常感謝水水們的包涵!

最後,我想說,飛兒的商品是平價路線
由於網拍非常競爭,特別是女裝市場
飛兒的商品訂價,絕對是比商品本身合理價格更低
希望是薄利多銷
有時去補貨,上游廠商問我賣多少錢
我都不好意思不太敢說
因為怕被認為是”破壤市場行情”
也不敢讓實體店舖買家知道~同件商品在網路便宜了很多很多…
飛兒挑的商品,都是實體店舖可以販售的品質
有些商品,我看別家網拍賣家熱賣千件,卻不敢進
原因就是—擔心商品的實體會讓買家失望!!

對於商品的品質讓買家嫌到不行~
飛兒感到有些難過!
(對不住了買家,讓您失望,我一樣很難過!)
會不會是客人剛好拿到不好的商品?
但出貨前我幾乎每件都有檢查呀~
會不會是什麼誤會呢?…
就降,我庸人自擾過了一天!

謝謝今天安慰過我的朋友
“顧客的抱怨是天使的聲音”
期許我自己再更成長一些,再更能承受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