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認識我久一點的人都知道我很會長痘痘!!
絕大部分因素是因為遺傳的關係
加上我一直都不會處理痘痘,所以每到夏季痘痘就無情的吻上我的臉
因為一直長痘痘的關係,我一直以為我會像媽媽一樣60歲時一條皺紋也找不到

我覺得在27歲以前我從來都沒想過我的眼睛會提早老化
女性大概都知道最早開始老化的除了眼睛之外還有手部肌膚、嘴角!!
這讓我想起一個友人,她剛好大我10歲
我認識她的時候我她35歲,我25歲
我一直不懂為何她的眼睛下方為何乾燥到我會覺得他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大
直到今天我28歲了!!
某天我發現右眼下方有一條非常深的黑眼圈痕跡
而且不是那種睡飽了就會消失的痕跡

我開始購買大眼筆、擦眼霜之類的
我回想自己以前對待我眼睛的方式!!
因為懶惰我老是超過時間才換新的隱形眼鏡
因此我可能會揉揉揉因為不舒適揉眼睛揉好久
它就是造成我眼睛細紋竟然比我的二位姊姊更嚴重的原因

如果我的眼睛不是很大的這種女生或許不會如此在意!!
但是當妳是眼睛大一派,長年被別人誇讚妳的眼睛
我想妳一定會跟我一樣很在乎!!
為此我試過了幾種方法來改善眼睛的皺紋!!

首先是卡尼爾的大眼筆(黃色那隻)個人評價是xxx因為沒有任何效果
完全無法改善我的細紋或是黑眼圈
第二種是姊姊分享給我的Dior的眼霜,但我不知道是幹嘛用的
我還是使用無效!!!
此時我開始很變態的拿出我媽媽的法寶脫麗露來想消除我的黑眼圈紋
其實還是沒效果的!!

此時我只好再次朝聖我家太后
剛好在這時候我買了一支確實出現效果的抗皺商品
TRI-AKTILINE 瞬間抗皺除紋霜
它其實是可以擦整臉的,但我只用於眼睛
首先我要說它真的是瞬間少掉我一半的細紋!!
眼睛馬上年輕好幾歲!!
但是我覺得要一直擦,說明書上是說長時間擦會真的改善
但是目前使用大約3週,還是只有每天早上擦下去的時候覺得皮膚拉提到
補妝時我會再擦一次!!

不知道大家還記得我寫過 保溼的重要嗎?
女人真的是水做的,請深深記住在妳的腦海裡面!!
我的痘痘臉靠的是深層保溼使肌膚出現油水平衡獲得改善
再我這次朝聖太后的時候
我的問題是眼睛!!
太后非常好心的幫我去美容版找資料告訴我她找到了一個不錯的眼霜
不過據說是蠻貴的!!我也還沒和她碰面逛街
所以目前還不知道是哪個神奇商品
但是太后提供了我和大家一個小小的偏方!!
已經有玻尿酸保溼化妝水的女生們!
對我們來就真是最簡單又有用的保溼法!!

首先請拿出妳的化妝棉
把它對摺再對摺 然後再對摺的那個中心點
剪下斜斜的一個橫刀,展開化妝棉的時候會是一個菱形眼睛的樣子就可以了
再來請把化妝棉在水龍頭下整個淋濕,擠乾它
最後再妳的化妝棉上噴上或滴上妳的保溼化妝水
這就是一個最有效果的保溼眼膜
一般來說差不多敷個10分鐘左右就好
然後我一定再噴化妝水擦上玻尿酸原液
最後一道就是我的瞬間抗皺除紋霜
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個經濟+實惠的方法
分享給大家!!^^

不過除此之外,剛剛說到的DIY眼膜
淋水的理由跟原因是減少化妝水的用量
當然可以改成煮過的開水或是礦泉水也是可以的
然後同樣的道理,你可以把這個眼膜擴大
變成整臉的保溼面膜
當然!!請記得買那種超大片的敷臉用化妝棉
(一般來講可以一片撕成5片)→技術不好的我只撕的出3或4片
一般的敷臉化妝棉應該可以在藥妝店找的到!!

我記得上個月我去了一家醫學美容中心的時候
剛好和美容師聊到我的保養法!!
保溼化妝水→玻尿酸原液→保溼乳液
這是最簡單的保養法,但是卻也是最正確!!
只要妳記得一個關鍵,保溼絕對是所有保養法的第一關
如果妳臉都不夠水了,她也吃不了任何保養品

最後再提供給大家一的很重要的觀念!!
玻尿酸不是天生就有水的東西
而是妳必須給它水,它才會幫你去抓著水份
因此保溼的第一步驟玻尿酸化妝水是不可以節省跟小氣的步
我有時候甚至是玻尿酸原液吸收了我還要再補噴一次化妝水
最後才上我的保溼乳液

只能說~~~~女人真的是水做!!
不管妳需要的是治痘痘還是抗老化~~
保溼都是妳應該要建立起來的基礎保養觀念唷^^
最後希望大家在夏天都可以繼續水水、嫩嫩、漂漂亮亮、帥氣200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